高雄青春痘皮膚科

高雄青春痘皮膚科

高雄皮膚科推薦柏美皮膚科診所,擁有高雄青春痘皮膚科專家

您有青春痘的煩惱嗎?高雄皮膚科推薦給您,許多民眾都會指名柏美皮膚科診所的高雄青春痘皮膚科,醫師以細心親切的態度診療,針對您的皮膚問題作準確的治療,用心守護您的肌膚健康。想要擺脫青春痘留下的疤痕,建議您找高雄皮膚科推薦人氣高的柏美皮膚科診所,由醫師專業的評估治療,能讓您的皮膚重新回復健康狀態,歡迎您預約柏美皮膚科診所的高雄青春痘皮膚科,可以和惱人的青春痘say goodbye!

陳奕仁 院長

陳奕仁

院長

經歷

高雄醫學大學醫學士
美國夏威夷州立大學學士
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及美容中心專任主治醫師
彭賢禮皮膚科
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
教育部指定講師
台灣皮膚科學會(TDA)會員
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員(TSDAS)會員
美國皮膚科學會(AAD)會員
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(ASDS)會員
ISDS/ITCAM國際學術會議講師

健保門診主治項目

一般皮膚疾病,青春痘,濕疹,過敏,毛髮指甲疾病,小兒皮膚科

美容醫學

肉毒桿菌素注射,疤痕改善,雷射磨皮及回春,M22彩衝光,真空無痛除毛

健保與各項自費外科手術

各種良性及惡性皮膚腫瘤,痣,修疤手術

姚易秀  副院長

姚易秀

副院長

經歷

高雄醫學大學醫學士
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院學士
吳仁欽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
阮綜合醫院主治醫師
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
美國醫美學會(AAAM)會員
台灣皮膚科醫學會脈衝光及雷射專業與實際操作認證合格

健保門診主治項目

一般皮膚疾病,青春痘,濕疹,過敏,毛髮指甲疾病,小兒皮膚科

要找高雄青春痘皮膚科,請選擇高雄皮膚科推薦口碑佳的柏美皮膚科診所

青春痘是一種毛囊發炎的疾病,許多民眾因為滿臉的青春痘,讓豆花的綽號也如影隨形,建議您找柏美皮膚科診所,擁有優秀的高雄青春痘皮膚科專家,幫助您解決青春痘的困擾,是您不可錯過的高雄皮膚科推薦首選。柏美皮膚科診所的醫師臨床經驗豐富,對於治療各種皮膚疾病都相當在行,至今已幫助過眾多的病患,不再因為嚴重的皮膚疾病影響社交生活,是有口皆碑的高雄青春痘皮膚科。優質的高雄皮膚科推薦給您,選擇柏美皮膚科診所一定能讓您滿意。

青春痘的成因

長青春痘的原因不外乎三種:
1、毛囊被角質層覆蓋,形成白頭粉刺。聚集在毛囊口的油脂被氧化,加上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,變臟形成黑頭粉刺。
2、皮膚受到細菌感染,皮膚中發生一系列免疫反應,發炎長膿,形成了嚴重程度不一的有膿痘痘。
3、皮脂腺分泌旺盛,多余的油脂聚集,加劇了上述兩種情況的發生。

柏美皮膚科診所高雄青春痘皮膚科、高雄皮膚科推薦服務諮詢專線:07-2231897